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09/21

UP TO YOU   MICHI

現時最出名受歡迎的新人女歌手MICHI的首張大碟。去年的出道歌曲PROMISE被手提電話公司所採用,ORICON首次登場就獲得第12位的成績,是今後最受注目及期待的英日混血兒。1.MadNesS Vol.1 2.PROMiSE 3.ChaNge the WoRLd 4.Why oh Why 5.HEy GirL 6.KiSS KiSS xxx 7.RaiN 8.Oh Oh... 9.Something Missing 10.One of a Kind 11.WoNDeRLaND? 12.Shibuya de Punch 13.YOU 14.UP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