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09/04

BITTER&SWEET      BENI

由安良城 紅改名為"BENI",由偶像派路線轉變為Singer後的首張專輯出版。由其是'KissKissKiss'登上下載歌曲榜的榜首,獲得年輕一代女性的支持。説不定是最近的GirlsR&B之中最可愛的一位?~_~
1.Bitter & Sweet Intro2.Kiss Kiss Kiss 3.ずっと二人で4.恋焦がれて5.抱きしめてfeat童子-T6.AnythingGoes!!7.stardust8.KIRA☆KIRA☆9.GO ON 10.信じさせて 11. nice & slow12.STAY 13.Beautiful World 14.もう二度と…15.Kiss Kiss Kiss(DJ HASEBE REMIX)(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