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09/13

TEPPAN-YAKI- A CollectionOf Remixes    大澤伸一

除了在日本、在海外的CLUB界非常出名的DJ、製作大澤伸一出了雙CD、REMIX WORK集。在全球的CLUB界中帶領潮流的DIGITALISM的"POGO",安室奈美惠的"WHATAFEELING",及其他FPM,ROSSO,土屋 安娜等。每首曲都料理得非常出色。Disc1 1.Pogo 2.Thief 3.FeelGood 4.Blackout 5.PoorInnocentBoys 6.WashingUp 7.StandInALine 8.MagicCarpetRide07 9.Radio 10.Kelly 11.TurboLove 12.Popper 13.Aurora 14.Lost&Found 15.EEAA Disc2 1.WhatAFeeling 2.AhAh 3.ThePerfectVision 4.TripodBaby 5.Startin’ 6.情熱の代償 7.Masurao 8.Clover 9.Euphoria 10.light night dance 11.White’sDream 12.Main StreetElectricalParade[Disneyland](BonusTrack)
全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