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09/12

NEXT WAVE    MONDO GROSSO

  (2003)
2003年,在CLUB界創下驚人的銷售記錄的前3人組合的acidjazz,現在只有大澤伸一=MONDOGROSSO獨當一面。BoA、UA、鄭東和 等都有參與其中,雖然是POP音樂卻好聽易明。house&techno中混合拉丁風。對club music初入門的人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一張。
尤其推薦m5.featuring BoA!
1.BLAZE IT UP/Vocals by Blu 2.MOTORMOUTH/Vocals by LORI FINE(COLDFEET)3.WAITIN' FOR T 4.IntermezzoCosmo 5.EVERYTHING NEEDS LOVE/Vocals by BoA 6.IntermezzoEarth 7. FIGHT FOR YOUR RIGHT/Vocals by KELIS 8.DANCEFLOOR COMBAT 9.GRACEFUL WAYS/Vocals by ANIS 10.NEXT WAVE/Co-produced by鄭東和 11.TORNADO 12.IntermezzoSun 13.SHININ'/Vocals by Kj 14. 光/Vocals by 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