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07/12

⊿ (Triangle)    Perfume

Perfume 2008年的發行的《GAME》,為她們帶來首張冠軍專輯。相隔一年三個月後,第三張專輯終於面世。《Triangle》繼續由中田Yasutaka打造,收入12首歌曲,包括「love the world」、「Dream Fighter」、「One Room Disco」、「NIGHT FLIGHT」。

01. Take off 02. love the world 03. Dream Fighter 04. edge(⊿-mix) 05. NIGHT FLIGHT 06. Kiss and Music 07. Zero Gravity 08. I still love U 09. The best thing 10. Speed of Sound 11.ワンルーム・ディスコ 12.願い(Album-mix)

免費PV>Perfum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