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07/20

三文 Gossip     椎名林檎

六年以來的最新個人專輯。她包辦全部曲詞,每首樂曲都是精心傑作。在齊藤Neko、服部隆之、J.A.M、等多位個性獨特的音樂人聯手打造下,果然是queen of rock。專輯收入14首歌曲,包括"Karisome Otome (DEATH JAZZ ver.)"及新錄的"Marunouchi Sadistic (EXPO ver.)"是首值得一聽,非常cool的歌
01 流行 02 勞働者 03 密偵物語 04 從原點開始 05 短暫少女 06 恰好的身體 07 旬 08 兩人的時間 09 假溫柔男 10 尖銳的手法 11 戀愛情事 12 平凡人 13 餘興 14 丸之內虐待狂(EXPO Ver.)

椎名林檎的影片専業頻道ShiinaRingo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