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10/03/03

Inside The Running Subway  ABSTRACT MASH

2004年組成的4人組合,Vo.Gt 村松拓 Gt.小林雄剛 Ba.梨本恒平 Dr.榊巻雄太
2009年2月出了細碟"ALL MY LIFE".而且這也成為出道專輯.
豐富多彩的編曲及強大而纖細的音樂,以及優美的旋律.是最近年輕歌手中期待度NO.1的樂團!
Vo.村松參與於Nothing's Curved In Stone.全曲英文歌詞
01 Where’s my stand
02 Nothing can be printed with you  
03 Save the world
04 I am
05 Aches
06 Tell me
07 Displayed mind
08 We'er lonely parallel
09 Inside the running soul
10 Turn your reason
11 Must be

ALL MY LIFE

01 NEWS
02 1mmタール
03 Aspili
04 All OF LIFE
05 Livily play
06 Twi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