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
本網頁中的POPS,ROCK,TECHNO,HOUSE,PUNK,ELECTRO等最新音樂情報是由日本東京直接上轉,如中文版的用語或文法有錯的話,敬請體諒,多多包涵。

2009/11/03

Simply Good  AYUSE KOZUE

2006年出道,終於發行第2張大碟,裡面包含了techno,house,hiphop等原素.作詞,作曲,編曲及proglaming等,都由她一手包辦!!製作人是Tei Towa.連本坂本龍一及DjFumiya(Ripslyme)也參與其中.
01.close to you〜ずっとそばで〜 02.ヤミツキ 03.あのねのね04.トオリアメ05.バンビのしっぽ06.Un-controllable〜いつでも君だけ〜 07.こよいキミに恋をして 08.KISS KISS KISS 09.LUV CRUISIN’ 10.ONE 11.How Beautiful12.Don’t let you down